Baek.L

我不过俗世间最平庸一凡人罢了。

长期接定制文☞请打赏并私信。

拖延症/略孤僻/偶尔写点东西/美食爱好者

催更请打赏❤️

时光之境

第二章

卑微小若在线求爱心求评论

第三章 【王晰线】

在王晰细心的安排之下,我很快便顺利的出院了。但凡与我有关的,他事无巨细皆亲历亲为。所以当我回到住处时,不意外的看到了房间里充满生活气息的点点滴滴。小到服装饰品的收纳整理,大到日常出行的交通,生活资金的安排。都不难看出王晰在我身上花费的心思和照顾。就连我出院后的饮食,他都会严格把关。若是我胃口不好,他甚至亲手下厨,为我做可口的饭菜。

在我的记忆里,王晰一直是一个沉稳低调的人。他周身的气场极其有压迫力,仿佛在警告你,不要随意揣测他的内心。以至于当他弯眸冲我笑了笑,然后撸起袖子转身走进厨房时,我瞪大了眼睛望着他忙碌的身影,许久都没有回过神来。饭菜上桌时,我受宠若惊地看了看他,确认他神色如常,这才战战兢兢的尝了一口。

意料之外的是,饭菜的口味竟然完全就是我的喜好。我忍不住惊喜地抬眸看了他一眼,多吃了几口。见我喜欢,他似乎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,这才坐到我身边,看着我喝完了手中大半碗的粥。我见他不动筷,忙停下了动作,下意识地张口:“王晰老师…呃,晰哥。”我见他神色微敛,忙改了口,“你不吃点吗?”见我这样问,他低低的笑了起来,随后在我诧异的眼神中,接过我的勺子喝完了剩下的小半碗。

一时间,我整个人仿佛石化在了原地。

被我的反应逗笑,他抬手替我轻轻擦了擦嘴角,转身进厨房刷起碗来。

平日里因为排练和工作,王晰都是住在酒店里。今天是周末,他为了方便照料我,自然选择留在家中。

虽然一整个白天还算是相敬如宾安稳度过,可到了晚上,我便彻底心态崩塌了。洗漱完从浴室出来,我谢绝了他想要帮我吹头发的建议,一个人缩在床角手忙脚乱地收拾起来。

看出来我的紧张,王晰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从衣柜里找出一套单人被褥,铺在了地上。“我今晚打地铺,你安心睡吧。”他和衣而卧,还不忘抬眸看我,补充道:“有事叫醒我就好。”
我怯懦的点点头,一个人躺在宽敞的双人床上,心下却泛起不忍,和不知从何而来的心疼。回想起在医院时的一幕幕,我愈发过意不去了。纠结了片刻,我涨红着脸坐起身。
“晰哥,您。。您还是到床上来睡吧。”我太过紧张,以至于出口的话都结巴起来。“地上睡,不舒服。”好在昏暗的灯光为我作了掩护,我这才显得没有那么拘谨。
因为我的话,空气凝滞了许久。就在我以为他已经睡着,不会再回复我时,王晰张口应了声,“好。”

唯恐身上衣物不干净让我不适,他还换上了居家的衣物,这才躺在床上。
记忆中从未与这个男人同床共枕过,我紧张的几乎连呼吸都快要停滞了。黑暗中,每一寸感官都被放大。他有些急促的呼吸声钻入我的耳朵,近在咫尺的温热鼻息仿佛就喷洒在我的肌肤上。
不用多想,我也知道此刻的我定是脸色通红,双颊滚烫。我只觉得心跳如擂鼓,被他周身散发的荷尔蒙气息熏染得快要晕过去。

透过窗外朦胧的月光,我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。
这些日子相处下来,他的温柔,他的细腻;他望向我时,眼中满得快要溢出来的深情,都让我无法抗拒的心跳加速。我忍不住垂眸打量着我们手上的婚戒,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系统这样的设定,让我情何以堪,如何自处呢。

犹豫着抬起手,我轻轻替他掖了掖被角,刚想收回来,却被他滚烫的掌握在手中。我一下子僵住,进退两难。
“别动了,睡吧。”他嗓音似有些沙哑,让我更加心慌。
我纠结不过,便慢慢试着放松下来。终于,我的体力支撑不住,慢慢陷入了梦中。

不知什么缘故,我这一觉竟睡得格外安稳。梦里,竟都是他拉着我走过大街小巷的场景。梦里的我像个小女孩一样在他怀里撒娇,还极亲昵的搂紧了他的腰。
第二天醒来时,我尴尬的发现自己几乎整个人躺进了他怀里,一条腿还缠在他的腰间。我被我自己的出格举动惊到,连忙转过身缩成一团,贴在床边不敢动弹。

“你醒了。”他见我醒来,起身换了衣服,倒了一杯温热的水递到我手中。我红着脸道谢,僵硬地接过水囫囵咽下。他抬手替我把滑落肩膀的睡裙拉回来,轻咳了一声,转身就要走。
几乎是下意识的,我抬手拉住了他。我想要说的话在脑中一闪而过,却又很快消失不见。我看着他眼下的乌青,知道他昨晚定是过的艰难。为了缓解尴尬,我抬手替他理了理衣领。便又垂下眸子,眼神闪躲着不敢看他。见我这般,他终究是没了言语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aek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