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.L

我不过俗世间最平庸一凡人罢了。

长期接定制文☞请打赏并私信。

拖延症/略孤僻/偶尔写点东西/美食爱好者

催更请打赏❤️

男朋友是知名美妆博主是什么体验【四】

☞不上升真人

☞你们的魔鬼又来了

☞知乎体


没想到大家这么有热情,那我就再更新一些最近的日常吧。

是的,我今天的更新是来吐槽的。

这段时间临近年关,我被某个笨蛋要求陪他回家探望亲戚。原本我是没什么所谓,毕竟阿姨【他妈妈】早就见过我了。谁知当我收拾行李时,他却看着我的衣服翻起了白眼。

“不行不行,我得重新给你买几套衣服去。”他碎碎念着把我拉到客厅沙发上坐下,然后毫不犹豫的冲进了品牌方送给他的堆积如山的各种礼盒中去了。等他再次出现在我眼前时,他手里已经拿了大包小包各式各样的东西。

我躺在沙发上,无所谓的瞥了一眼他手里的东西,依旧麻木的往嘴里丢着花生。“你再吃会长!胖!的!”他把我手里的零食抢过来,二话不说丢进了自己嘴里。我被他气笑,扑进他怀里就是一套连环拳。他也不恼,放任我在他身边胡作非为,然后一样样给我展示春节带回家的东西。

“这个百鸟朝凤的扇子刚好可以搭你前两天买的明华堂。”他把礼盒拆开给我看,像个孩子似的一遍遍给我展示那个抽拉式的金色贺卡。“哇!你看!”他从贺卡后面探出头来冲我笑,“怎么样?!”

我被他小孩子一样的行为逗笑,哭笑不得的把他摁回沙发上。“好看好看。”我戳戳他的脸,无奈的开口。“唢呐先生,你真的很幼稚哎。”

他听我这样说,干脆拿起那把镂空雕花的扇子装模作样的冲我扇了起来。一边扇还一边捏着嗓子说,“老佛爷您说得对。”

很好,我的男朋友三岁不能再多了。【翻白眼.jpg】

等我们整理完行李箱,已经接近傍晚。等他把要给我买的品牌列好清单时,我正从厨房端了一盘刚煮好的水饺出来。

“我觉得Gucci今年的牛仔外套你可以买一件。”他低头看了眼清单,又开口道,“我把你行李箱里的Moncler拿出来了。我家那边没那么冷,Burberry的大衣就够了。”等他说完抬起头,正看到我仔细吹凉了水饺放到他碗里。他见我这样细致,哭笑不得的替我往碗里倒了点醋,“我又不是三岁孩子了,你也不必这么小心吧。”

我听他这样说,冲他呲了呲牙并故作嫌弃的样子把晾好的饺子倒进他碗里。

然后他就看我格外无奈的神情和揶揄的口气说道,

“谁让我有一个幼稚又有钱的男朋友呢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aek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