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.L

我不过俗世间最平庸一凡人罢了。

长期接定制文☞请打赏并私信。

拖延症/略孤僻/偶尔写点东西/美食爱好者

催更请打赏❤️

男朋友是知名美妆博主是什么体验【五】

☞知乎体

☞不上升真人

☞你们的魔鬼又双叒叕来了

没想到有热情的小伙伴评论想要我继续写,那我就再更新一次日常好了。

说实话春节这段期间我还是挺忙的。是的,我忙着收拾屋子里大片大片的礼品盒和礼品袋。

正如大家在最近他更新的视频里看到的那样,各大品牌商仿佛不要钱一样的往我男朋友的工作室寄礼物。

大大小小的包装盒塞满了大半个客厅。我有时候光是收拾拆下来的塑料袋和包装膜都要一两个小时。

每每这个时候,我都会极其怨念的给某人投去一个愤怒的眼神。然后换来他无奈又抱歉的眼神,然后停下手上的活计把我拉到一旁的按摩椅上坐下休息。

"好啦好啦,你休息休息吧。"他随手拆了一个不知道哪个品牌送给他的蒸汽眼罩戴在我眼睛上,"这些东西会有工作人员收拾的,你忙什么。"

我刚想摘了眼罩反驳他,却被他按住了手。"不可以哦。"他故作严肃的冲我撅了下嘴唇,瞪大了眼睛看着我。

"我知道啦,你去忙吧。"我无奈的摆了摆手,把他丢去开会讨论直播事宜了。

大约是真的这段时间太累了,没过多久,我便在蒸汽眼罩的香气中睡着了。

等我再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下了直播,坐在我身边吃晚饭。我看了一眼他手里的快餐盒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"你怎么又吃这么没营养的东西。"

听到我的声音,他放下手里的晚餐,起身替我理了理睡的凌乱的头发。

"宝贝,你醒啦?"他叫我不太开心,便叫小助理拿来了一盒很漂亮的永生花,笑眯眯捧到我面前。"品牌方今天送来的,喜欢吗?"

被他逗笑,我便拉着他的手坐回了沙发上。

"你送我什么我都喜欢。"我拿了纸巾替他小心轻柔的擦了擦嘴角的饭渍,轻轻在他脸颊落下一个吻。

见我心情好起来,他便拿了些小蛋糕递给我,轻声问我饿不饿。

我才睡醒,并没什么胃口吃饭,便摇了摇头,只随手拿了一小块蛋糕吃。

看了看窗外天边零星一抹的日光,我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,软软的靠在他身边摆弄着他拿给我的那些小礼物。

看着各式各样堆积成山的礼物盒思考了片刻,我抬头向他吐槽,"网友都说你这架势像是进贡呢,皇上。"

听我这样说,他却反而笑了起来,轻轻擦去我嘴角的蛋糕碎,低头吻了吻我的额头。

"我要是皇上,你是谁呢?"他把我搂进怀里点点我的鼻尖,声音轻快,"嗯?我的皇后娘娘。"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aek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