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.L

我不过俗世间最平庸一凡人罢了。

长期接定制文☞请打赏并私信。

拖延症/略孤僻/偶尔写点东西/美食爱好者

催更请打赏❤️

一生等你

☞光与影系列番外

☞为遗憾和纠缠,添一抹诗意。

☞不上升真人

☞可配合歌曲 一生等你 食用


等到宴会过了一半的时候,我已经喝的微醺,两颊上晕起一层绯红色。

我并非职业经纪人,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合,着实有些不知所措。我一向酒品不差,喝到如今微醺的程度,也的确少有。

见他被朋友拉去一旁交谈,我也极识趣的待在一旁的安静的一个人品尝着桌上精致的甜品。时不时打量一会儿四周的人群。

好在大多数的工作人员都极友善,我这段时间的实习下来,大家都很乐意帮助我。因此我与大家都十分亲近,相处的很好。我见他时不时向我投来关切的眼神,便抬眸冲他笑了笑,示意他安心。

我被点心噎的有些难以下咽,便向一旁的酒水区走去。本想喝一杯果汁醒醒神,却没想到一个面生的男人笑眯眯递给我一杯酒。我疑惑的抬眸扫了他一眼,没有搭理他,只安安分分拿了杯果汁小口小口的喝着。我喝完果汁想要擦擦嘴角,却发现那个男人依旧盯着我看,还故意在我拿纸巾的时候伸出手,还刻意在碰到我的手时停了几秒。

我一阵恶寒,马上转身想要离开,却发现那个男人不依不饶,站在我面前挡住了我要离开的路。

"你是哪个公司的小姑娘?"他想要靠近我,身上呛人的烟味熏得我忍不住皱眉。

"你签约到我这里来,保证让你红。"那人掏出一张名片,塞进我手里,还用手指在我的手腕上来回摩挲。我忍不住头皮发麻,连忙抽出手,瞪了那人一眼扭头就要走。却没想到那男人竟死死拉住了我的手腕,浑浊的眼睛里透出几分怒气。"别这么大反应,我们可以慢慢谈,都好商量。。。"他见我动弹不得,便又想要抬手去碰我。我心下一急,正打算奋力反抗时,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挡在了我面前。

他把我拉进怀里,伸手握住对面男人的手。脸上依旧挂着笑意,"您好,久仰大名。"那男人见他来坏事,脸色很差的敷衍了一句,便又把眼神投到了我身上。见那人如此顽固,他便侧过身把我护在身后,挡住了那男人投来的猥琐目光。

"今天扰了您雅兴实在抱歉。"我眼见着他眯起了狭长的眸,嘴角还挂着三分低姿态的笑容,从桌上拿了一杯倒满的酒,二话没说便灌了下去。

我站在他身侧,看着他那样坚定的将我护在身后替我挡下这是非,看着他因为突然饮下大量酒精而刺激的眉头紧皱。我不由得怔忡,只愣愣的望着他的侧脸,看着他嘴角挂着的一丝酒红色液体失神。

"抱歉,朋友那边还需要经纪人签字。先失陪了。"他没有再看那人,握紧了我的手,低头在我耳边轻声说,"不怕,我们走。"

我点了点头,便见他搂过我的腰,大步流星的带我离开了那是非之地。

我跟在他身后,目光凝在他与我十指相扣的手上,竟没由来的希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。就让我看着他牵着我的手,将故事停留在这里。

等来到一处桌边,我才知道他所言非虚。放在桌上的,正是我的实习证明。

"签个字吧。恭喜你实习结束。"他把笔递给我,我却心下泛酸,望着那张纸出神。见我没有反应,他便将笔轻轻放在我手里,抬手捏了捏我的脸颊。

我这才回过神,乖巧的签了名。

见我写完,他便轻轻握住我的手环抱着我,一笔一划地将他的名字写在了我的旁边。他的鼻息就落在我的颈窝,让我忍不住绷紧了身体,几乎不敢呼吸。

他一向是龙飞凤舞的签名,很少有这样认认真真的时候。因此这签字的时间在我眼里,竟变得格外漫长。等他写完,早就双颊滚烫,面红心跳了。

"好了。"他的唇擦过我的耳垂,引得我颤栗了一下。好在他终于松开了我,拿着文件去找一旁的工作人员扫描复印去了。

我望着他的背影,久久不能回神。

一想到这将是我最后一天见到他,我心里那名为牵挂不舍的春芽,便疯狂生长起来;紧紧困住我的心,让我无法呼吸,眼眶泛红。

等到他回到我身边时,我已经将酒瓶中余下的酒喝了个精光。

他见我喝的这样醉,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得替我把文件收好。见酒会进行的差不多了,他便和朋友打好招呼,想要带我去醒酒。

我大约的确是醉的厉害,脑袋昏昏沉沉的,脚下华而不实的高跟鞋更是让我步伐虚浮。

我才走出房间踏在大堂的大理石上,便脚下打滑,眼看就要摔在地上。却不想落进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。

我抬起头,正看到他微蹙的眉,和一双狭长的眼眸。

他与我目光相接,望了我片刻,见我站稳了身子,便想松开怀抱着我的动作退后。我见他这般动作,却心里发慌,好像再不抓住他,便再也无法相遇了。

于是我的动作早已快过大脑,我扯过他的领带顺着他的姿势深深地吻上了他的唇。

我吻的生疏,又因踮着脚尖快要失去平衡。就当我快要放弃时,却见他眼里翻滚起黑色的浓雾。我正想转身逃走,却在下一秒被他拥入怀中,加深了这个生疏的亲吻。

我望着他的眸,仿佛被蛊惑般一字一句地开口道。

"我喜欢你。"

回答我的,是他再度倾身覆上的唇。

那一瞬,我便知道,我彻底陷进去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 

© Baek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