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.L

我不过俗世间最平庸一凡人罢了。

长期接定制文☞请打赏并私信。

拖延症/略孤僻/偶尔写点东西/美食爱好者

催更请打赏❤️

随手写的段子

天堂不允许我们接吻。

我想我甚至不应该出现在天堂。

再多的赎罪也无法洗清我心中的淤泥。我深知我的罪孽深重,所以我从未奢望过来到天堂。

因为从始至终,只有他是我的光;有他的地方,才是我的天堂。

吞下药物之后,我便陷入了沉睡。再次睁开眼,我便已经站在了天堂的大门前。我本想踏步向前,却被一个天使拦在了金光闪闪的门口。

“还有个人要来,你现在不能进去。”她这样说着,领我坐在一旁的喷泉旁边,看着面前时不时有半透明的灵魂在天使的引领下踏入天堂的大门。我也不问,也不吵,只安静的坐在一旁,看着天使洁白的羽翼,和头顶的光环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听到了天使柔软美好的声音响起。“他来了。”

我并不知道我会在这里见到他。

他还穿着我最后见到他的那身西装,胸前的领带还是我亲手为他打出的花样。

他嘴角挂着鲜血,看的我心惊,看的我慌乱。我顾不上其他,只急忙地向他扑过去,小心翼翼的替他擦去嘴角的鲜血。“怎么回事?谁伤了你吗?是不是有人找你麻烦?”我一叠声的问,只换来了他温柔的眼神和抚去我泪水的手。“回答我啊?怎么回事?你为什么来这里了?”我慌得很,眼里满是焦急。

“傻丫头。”他开口阻断了我的话,笑着拂过我紧皱的眉心,“你怎么就这么狠心地抛下我呢,嗯?”他复又把我紧紧抱在怀中,在我耳边轻轻的开口,“没有人为难我,是我自己舍不得你,上来再看看你。”听他这样说,我又心酸又生气,竟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不是说了,一切有我扛着吗?为什么还要犯傻?”他低头想要吻我,却被天使用一道光圈隔开。

我叹了口气,冲他露出一个凄然的笑。“我怎么舍得让你承受这些罪责呢。”他就那样安静的望着我,与我久久的凝视。

“这辈子是我对不住你,丫头。”他一遍遍轻抚我的眉眼,好像要把我的模样刻入骨髓。“让我下辈子慢慢偿还你,好不好?”

“别再这么傻了,我的小丫头。”

他的身影开始慢慢消散起来,抬手摘下我指间的戒指,收进自己掌心。

“对不起。”他眼里落下泪来,轻声开口,“我爱你,再见了。”

他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,只有他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着。我哭着跪倒在地上,听着我身边天使带着三分惋惜的开口,“你不该爱上他的。”

我听她这样说,却只是含着泪笑起来。“哪怕是罪,我也义无反顾。”

望着天使手中的宣判书,我却意外的平静了下来。随着越来越明亮的光芒,我眼前又映出了他含笑的眉眼。

我们是被爱打下烙印的逃犯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Baek.L | Powered by LOFTER